呼呼大睡的貓

神與神子

活動故事的後續,HE

想著他們倆之後能一起快樂生活寫的

 

角色屬於官方,OOC屬於我

 

活動結束以後寫到了現在

復婚半年都過了…(´Д`)

終於擠出那麼一點糧

人生第一篇文就獻給修帝啦

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是個溫暖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你是…

 

在看到高大的身軀以及黑色觸手擋在自己面前那刻,帝釋天腦海中浮現了一段記憶,似乎以前也曾經發生過同樣震撼心靈的情景,而且這人曾出現在自己一閃而逝的記憶中,可能跟自己遺忘的記憶有關。

 

看著帝釋天傻住的表情,阿修羅無聲的嘆了口氣心想:「怎麼還是跟過去一樣傻傻的跪在原地,這次還看傻了。」

 

「您沒事吧,陛下。」

 

被這聲陛下喚回神的帝釋天,有種異樣的感覺,這聲陛下有別於他人的溫柔及珍重,更像是在唸著珍視之人的名字,就像戀人一般,但不對勁的恐怕是自己,希望他喚的是自己的名。

 

「我怎麼會產生這樣的念頭?」

 

這點疑惑與不滿隨即隱藏在他恢復如常的神色之下,回覆道:「沒事,我是帝釋天,你呢?」

 

這次是由他來問我名字呢,再次重逢雖已經與過去不同,但…這也十分有趣。「我是阿修羅,陛下」

 

雖然兩人滿身血污,但阿修羅的笑容如太陽一般,讓帝釋天的心魂跟著熱了起來。想要再看更多這念頭突然出現在腦海,情不自禁的說道:「你救了我,阿修羅,你是我的恩人,對我不需要使用敬稱,可以直呼我的名諱。你願意跟我一起到善見城嗎?我…我的英雄?」

 

這句話一出兩人皆愣住了。

 

「抱歉,我突然間就順口說出這樣的話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」這稱呼是如此的自然的脫口而出,但看著阿修羅怪異的表情,帝釋天後知後覺的臉紅了起來,「你不能接受的話...」

 

「您這樣稱呼我,我很高興的,陛下,但是我沒辦法隨您一同回到善見城。」只是見個面,透露名字就有恢復記憶的跡象,雖然也希望他恢復記憶,但現在還不是時候。

 

「阿修羅,我希望你可以直接以我的名字相稱,也不需使用敬語。」帝釋天皺著眉,不能理解一般人正常的態度,為何由他的英雄說出口,心裡便如此的不悅。

 

「我並非不願意以你的名字相稱,陛下,但現在我還沒有資格這麼稱呼你。」

 

帝釋天被這話題勾起了興趣,不悅的情緒減少了不少「沒有資格?恩人都沒有資格,那還有誰有這資格?」

 

「等我能親自見你的那天…」我想親口叫你的名字,就算是分身,也沒有資格喚你的名字。

 

「雖然感到些許違和,但常人大概不會察覺,這真是你的分身? 甚至比一般天人還要強大,像你這樣的天人我怎麼會不認識…」有種模模糊糊的預感,如果就此一別怕是很難再見面,不行,要想辦法留下他,至少知道要怎麼再見面…「這房子跟蓮池是你整理的嗎?你住在這…?」

 

阿修羅眼神溫柔的看著這片小天地「是我整理的,雖然不住在這,但這裡是我重要的地方。分身不需要吃飯及睡眠,不過分身等同於我的眼睛,我很喜歡這裡的風景,看著就能平靜下來,每天總會撥點時間待在這裡。」

 

聽了阿修羅的回答,帝釋天開心的問「意思是只要我來這邊就可以見到你?」

 

「陛下…你還是別過來這了,最近有些鬼族透露著異常,還查不出原因…,你靈神體尚未恢復,就不要冒險…」

 

「但你會保護好我的吧?我的英雄。」

 

帝釋天那帶著自信,毫無保留的信任,以及有些他自己本人都沒察覺到的撒嬌口吻,讓阿修羅的原本想阻止他的話語都吞了回去。

 

「…好吧,你答應我白天的時候再過來,到這附近的時候我會去接你的。」看著帝釋天只因為自己的回應,展現出純粹開心的笑容,阿修羅覺得大概患上無法拒絕帝釋天的病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回到寢宮,帝釋天小心翼翼的從暗格中拿出了一把短刀,細細描繪著上面的紋路。

 

據說這把短刀是天魔大戰以後,蘇摩發現他時,握在他手中的一把刀。即便他毫無意識的倒在草地上,仍緊緊的握著絲毫不願放手。

 

內心深處告訴自己這把短刀十分重要,但是卻對它毫無印象,直到某天因飄落的羽毛憶起有人將此物贈予了他,他也十分珍重的將它放在胸口與那人做了約定。而他今天終於知道了這個人的名字「阿修羅…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「陛下,這才隔天你怎麼就過來了…」雖是這麼說著,阿修羅的語氣卻沒有絲毫不滿。

 

「我的英雄,你難道不願意見我嗎?」

 

「怎麼會不願意…」你的行動力一向如此…「話說回來,能別再叫我英雄了嗎?」

 

帝釋天調皮的吐了個舌頭「呵…等你願意叫我名字的那天,我自然也會你叫名字的。」

 

「…也好。」等到歸來的時候再親耳聽到自己的名字,感覺好像更好。

 

看著阿修羅不為所動,激將法失敗的帝釋天收回了失望的心情,語氣嚴肅的說「不跟你開玩笑了,我是來談正事的,你昨天說有異常的鬼族。現在天人與鬼族已經互相理解、正常通商,我不希望因為異常的鬼族影響到現在的和平。你需要什麼協助都可以向我提出。」

 

「不必了,陛下。」

 

沒想到會立刻被拒絕的帝釋天,愣了一瞬回道「你覺得我沒辦法幫上忙嗎?」

 

「並非如此,只是目前僅在深淵附近遇見異常的鬼族,這附近的交由我處理便可,但其餘地方可能需要麻煩陛下。」

 

本想盡量讓帝釋天遠離危險又麻煩的事情,安安穩穩地做天人的王就好,不過與其讓他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胡搞,不如放在自己眼皮下可能比較安全。「我對始作俑者有些猜測,但既不知他是哪位又身處何處,只知此事可能出自墮神之手。」

 

「牽扯到神就不好辦了…」帝釋天思索了一陣「雖然是猜測,我會回去安排各地的駐兵,也往這方面調查一下。但深淵附近僅靠你仍有些不足,派一隊士兵駐守在此協助你處理…」

 

「不用了,處理幾個異常的鬼族罷了,我一個人速度更快。」

 

「有一隊士兵協助的話,你們能輪替,可以稍作休息。這事情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,你不需要把責任攬在身上。」帝釋天皺了皺眉,對於今天阿修羅接二連三地拒絕自己有點沮喪,感覺似乎是不想與自己扯上關係。

 

「分身並不需要休息。」

 

「即便我的靈神體並無往常敏銳,但你救我之時,仍能感受到你周身有些許暴戾之氣,不過在你看向這房子蓮池後,就漸漸散去,這也是為什麼你每天需要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吧。接受我的提案,白天由我的士兵負責,你就好好地待在這,我也會每天過來監督你。」

 

「!…這樣不妥,你還有政事…」

 

「不必擔心,我自有辦法處理,現在一切都已步入軌道,蘇摩跟毗琉璃在這方面可是很值得信賴的。待在這盯好你才是現在我需要做的。」

 

「你認為我身上的暴戾之氣會危害到你的人民嗎? 那就隨你高興吧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繼那天之後,帝釋天每天一早就前去阿修羅的小屋直到下午才回宮,雖然隱約覺得恢復記憶的關鍵在阿修羅身上,但這樣相處下來卻沒有絲毫進展。

 

「是不是接觸的時間不夠長? 而且他似乎對我有些戒心,總是躲躲閃閃的…可能當初就不該用抑制暴戾之氣的託辭待在他身邊…」

 

可那又能怎麼辦呢,帝釋天苦笑著,難道一開始便向第一次見面,甚至聽不見心聲的人坦白想找回記憶? 就連面對著熟悉的蘇摩和毗琉璃都難以承認自己記憶出了問題…

 

待在他身邊…即便甚麼都回憶不起來,這些日子卻帶來無盡的安心和發自內心的快樂,甚至連靈神體恢復的速度都快上許多…或許只能直接問問他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我的英雄,明天開始善見城會舉辦好幾天的慶典,我白天要出席沒辦法過來,但晚上就可以來這跟你一起住幾天。」

 

「是慶祝戰勝天魔的慶典吧,陛下不待在城裡來這做什麼,我還要去巡邏也並不是都待在這…」

 

「因為慶典,這附近的人也沒那麼多了。已經安排好士兵巡邏,你這幾天能留下嗎?」

 

「嗯…既然你已經安排好,我就當這幾天給自己放個假吧,晚上別自己過來了,我去城裡接你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我的英雄做的銀耳蓮子羹,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。」

 

「你忙到連飯都沒吃,讓你找間館子還不願意,非要拖到現在,自然甚麼都覺得美味。」

 

「我的英雄都準備好要為我下廚,怎能不賞臉。」

 

「都要來住這麼多天也不差這一頓…總之今天先好好休息,我們時間還很多,不要著急。」

 

「你…」帝釋天吃了一驚,緩緩地放下碗「知道我想做甚麼?」

 

「我並不像你一樣能聽到人的心聲,不過看你隨身帶著那把短刀,我想你大概是想問我甚麼。」阿修羅注視著帝釋天那過分緊張的臉嘆了口氣「我的確能幫你找回失去的記憶。」即便刻意避免讓你回憶起過去,但你若是開口我也會據實以告…因為我永遠無法拒絕你。

 

「不過不是現在。」阿修羅說著便把帝釋天抱上床,輕輕的蓋上被子,在旁邊躺了下來,輕輕地哼起了記憶中的旋律。

 

帝釋天還想掙扎一下,卻不知不覺在那熟悉的調子中入睡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等帝釋天幽幽轉醒,已臨近午飯時間,還沒來的及起身就見阿修羅穿著圍裙走了進來。「看你睡的很熟就沒吵你,醒的正好,差不多是用午膳的時間了。」

 

本來還睡眼惺忪的狀態突然就清醒了,看著阿修羅支支吾吾的「你…你這圍裙…做工真是細緻啊,這好像叫荷葉邊…你喜歡這種的!?」

 

「聽老闆說這款賣的最好,從京都進口,用特殊布料製作,耐髒又好洗,不論是女生穿還是男生用都讚不絕口,是男人的浪漫云云,但我用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很容易洗乾淨倒是真的,就是稍嫌小件了點…你為什麼笑的那麼誇張…」

 

「沒什麼,就是覺得我的英雄真是好可愛,啊哈哈哈,我不行了。」

 

覺得帝釋天的反應太過奇怪,看起來似乎是知道這條圍裙有什麼來歷…

 

在阿修羅拿著魔鬼椒嚴刑逼供之下,帝釋天只好說出最近常常聽到別人在說什麼,要吃飯還是先吃我,穿著圍裙好性感…等等諸如此類的葷話。阿修羅頭腦空白了一瞬間,反應過來震驚地想著,我吸收著惡念希望讓你的世界只留下美好與歡愉,你就都在聽這些???

 

「那時就在想買圍裙問戀人的身板是要做什麼,難怪這麼小一件,跟老闆說尺寸不對,他還保證絕對很合身…」

 

聽到這裡,帝釋天原本紅透的臉頰和泛著粉色的耳朵瞬間血色全無,開口的聲音顫抖著,連自己都被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:「阿修羅你有戀人了?」

 

「怎麼可能?我…」感覺到帝釋天似乎不太對勁,阿修羅連忙回過頭查看帝釋天的狀況,卻因眼前的一幕手足無措「陛下?你身體哪裡不舒服嗎?」

 

「我身體並無不適,怎麼…誒?我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流淚…但我真的沒有不適…真的…」

 

「吶,帝釋天」阿修羅的手溫柔的撫上帝釋天的臉頰,輕輕的為帝釋天拭去淚水。

 

「誒?怎麼突然…」

 

「呵,喚了名字就能停下你的淚水,這交易還是挺划算的…有些事本不想太早讓你知曉,怕擾亂你的心緒,但若導致你胡思亂想就本末倒置了。」說著便捧起帝釋天的臉頰,在額頭上留下一個輕柔的吻。

 

「帝釋天,我喜歡的唯有你一人,在我心裡一直將你視為戀人。」帝釋天的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,原本悲傷又苦澀,突然就被炙熱又溫暖的太陽包圍,一時說不出話來就這樣傻愣愣的看著阿修羅。

 

「怎麼又落淚了?你不信我?」

 

「我自是任何時候都信任你的,阿修羅。你喚我的名,還有你的感情都讓我感到開心…真的很開心…但不知為何…」話還沒說完帝釋天便落進一個溫暖的懷抱,這感覺熟悉又懷念,讓人什麼都不想思考,只想放任自己多感受阿修羅的溫度。

 

帝釋天待在阿修羅的懷抱中,一邊玩弄著阿修羅的頭髮,一邊懶洋洋的開口「呵呵…阿修羅你這麼溫柔,為什麼會是大家口中行事殘忍、無惡不作的天魔呢?」

 

「你猜到了?那你還一直來找我?」 

 

「我體內的那枚靈神體碎片是天魔的,與你相遇那天有些微的共鳴,可我也知道你與我記憶中許下約定的人是同一人,不是傳聞中那樣暴虐的人。」 

 

「身邊的人說天魔一戰導致我重傷失憶,可自那之後,時常脫口而出與現實不符的話語還有一些零碎的記憶,讓我在這世界格格不入,就像在提醒這世界始終是個美好的幻境,或許哪天終會夢醒吧,呵呵。」

 

「你是我的友人嗎?」 

 

「如同剛剛所說,我將你視為戀人,這友人的地位是不是可以提升一下?」 將慘不忍睹的頭髮從帝釋天手中抽了出來,半強制的讓帝釋天看向自己「帝釋天,即使取回記憶,會給你帶來極大的痛苦,讓你背負罪孽,你也希望恢復記憶嗎?」

 

「如果那是我本該承受的東西,那就更應該取回記憶,你這樣問反而讓我感覺踏實些。」 

 

看著帝釋天毫無動搖的眼神,阿修羅感覺無奈卻也知道這就是帝釋天真實的想法「你的心還是一如往常的堅韌,帝釋天。雖說實力高強者創造的幻境確實能以假亂真,但這世界不是幻境,這世上本就有眾多愛著你的人,包括我。」

 

「答應我,即使取回記憶也沒必要自己背負一切,我會陪著你…」 

 

「我也想陪著你,陪著你本人。」帝釋天急切地打斷阿修羅的話,像是急著藉著這個話題見到阿修羅本人又像是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。

 

「…恢復記憶終究是要讓你見我本體的,吃飽就帶你去,飯都涼了我再去重新熱一下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「不管看到什麼,想問什麼,都等恢復記憶再問,好嗎?」 

 

出發前阿修羅的要求讓帝釋天心裡卡著一根刺,雖然做好心理準備,但是在看到阿修羅本體的剎那間,眼眶頓時就紅了起來。 

 

阿修羅本體的四肢被釘在王座上,身上還有鐵鍊將他牢牢的拴住,四周環繞著密密麻麻不知道是陰陽術還是鬼族的術式。 

 

「我一直很想再親眼看看你,帝釋天。」 

 

「我也一直很想見你,我的阿修羅。」 

 

「可你的表情完全不開心啊,帝釋天,感覺你最近特別容易落淚…好了,再過來一點,這樣我才能把你的記憶還回去。」 

 

儘管懷著滿腹的疑問,帝釋天仍履行著約定沒有開口,走近便被阿修羅的靈神體攬進懷裏,額頭感受到一個柔軟又溫暖的觸感,隱約聽到了一聲滿足的嘆息,便意識模糊了起來,這讓他沒來由的害怕,好像又要失去什麼,下意識緊抓阿修羅不放「不要害怕,等你醒來,你會見到你的友人,我依約回到你身邊了。晚安,我的帝釋天。」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感覺到懷裡人的動靜,阿修羅緩緩的睜開眼,便對上帝釋天的眼睛「早安,帝釋天,你醒了多久了?有哪裡不適…唔」阿修羅話還沒說完便被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給堵了回去 。

 

「 我沒事,不如說現在感覺很好。如你所說,記憶恢復以後,很多曾經有的疑問都有了解答。」說著便輕輕的撫上阿修羅的臉龐。「你怎麼就這樣成了破壞神,明明我所期望的是讓你成為天人之王…」

 

「實際上我的夢想並非與你一樣,是創造沒有紛爭的世界,僅是想和你在一起,幫你實現你的夢想罷了。」

 

「你還記得曾答應我,會做一個強者,不輕易屈服於慾望和命運?」

 

「而你會一直為我剷除前路上的阻礙,這個我自然記得。這是你離去之時創造的幻境,那時的你明明已精疲力盡,為何還要…」

 

阿修羅將短刀從帝釋天腰帶上抽出,再次放在帝釋天的手心「贈短刀予你卻並非幻境,那是我的私心,讓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我這個破壞神立下契約。」

 

「忉利天神的殘存的意識及神格被我吸收,我取代了祂成了破壞神,你已不再是祂的聖子,帝釋天,現在你是我的神子,而我是你的破壞神。這是我們共同追尋的世界,我會與你一同守護。」

 

聽到阿修羅的誓言,帝釋天感動之餘卻也感覺到一絲酸溜溜的味道「阿修羅…你怎麼很像在吃忉利天的醋?」

 

被拆穿的阿修羅尷尬了一瞬便如實回答「呃…你以前總是在說忉利天還有世界,雖說我知道你也將我看得相當重要…」

 

「呵呵,沒想到是我讓阿修羅不安了」

 

「你若是能學著坦率和我說話,就能減少我的不安。」

 

「…阿修羅你以前話沒有這麼多…」坦率這種事情…

 

「在深淵我想了很多,我們以前但凡多一點溝通,就不會演變到現在這地步,既然你聽不到我的心聲,我就毫無保留的告訴你,你也不需著急,慢慢嘗試就好。」

 

帝釋天感受到熱情洶湧的愛意不斷填滿自己的心,這飽脹的心情,還有只能看著既定事實的無力感,轉變成眼淚奪眶而出。 「阿修羅…你為我犧牲太多了,明明希望你能被世界溫柔以待…,現在這樣…我…我還能再給你什麼…」說著便把靈神體纏繞上阿修羅。 

 

「停下,帝釋天!!!你的靈神體…」

 

「嗚…這就是你現在所承受的惡念嗎?我以前可以承受,現在也可以幫你分擔…」

 

阿修羅將帝釋天的臉抬起,讓彼此的額頭輕碰在一起「帝釋天,看著我,你誤會了一件事,我能承受這些惡念,是因為你給我的情誼支撐著我。即便我身永墮黑暗,心卻永留光明。」

 

「我的帝釋天,你已經把我最想要的情誼給了我。你只要繼續向前,而我也不會停步,待力量恢復之時,便會去往你所在的地方。」

 

「現在的一切,甚至這個世界,是由我們兩人的力量一起改寫的。等支付完代價,你再帶我親眼看看這世界可好?」

 

帝釋天收回靈神體,緩緩閉上眼,再次睜開眼睛時已不復先前的迷惘「你永遠都那麼強大,阿修羅。我答應你,在你歸來之時,我會帶你看看這個世界,讓你和我一起受民眾愛戴,你會再次成為英雄。」

 

摩挲著帝釋天的臉頰,阿修羅沈醉的盯著帝釋天「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決心要實現夢想時那堅定的眼神,美麗的讓我著迷。」

 

被阿修羅直接稱讚的帝釋天,瞬間臉都紅了起來「阿…阿修羅,你…你以前不會說這些…」

 

「剛剛說過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你,希望你能知道在我眼中的你有多麼好,哈哈哈,你不習慣被稱讚的樣子真是可愛啊。別擔心,聽多了自然而然會習慣,你也可以學著對我坦率點啊。」

 

 帝釋天安靜了許久,等到臉色恢復後還是好一陣子沒說話,再度開口的時候卻換上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「…阿修羅…」

 

「嗯,我在。」

 

「我深愛著你,我的阿修羅,我的破壞神,我衷心期盼您的歸來。」

 

「有我的神子的祈願,我的力量也會恢復的快些吧。我也深愛著你,我的神子,我的帝釋天。」

 

 

兩人對話完帝釋天便將臉埋進阿修羅的胸膛,聲音悶悶的「我剛剛試著坦率了…」

 

「嗯,我感受到了。我很開心喔~'(*゚▽゚*)'」

 

「好羞恥…」

 

「你以前常常喊我的阿修羅,就不覺得羞恥?」

 

「你明知道我不是在說這個>3<」說完用力的錘了一下阿修羅的胸膛。

 

 

「關於墮神,我沒有履行與祂的約定,可能因此讓祂心生不滿,我想近期再找祂交涉…」

 

「是我們」

 

「嗯…我們」

 

 

在阿修羅胸膛埋了許久的帝釋天終於抬起頭,在阿修羅唇上落下一個依依不捨的吻「我是該回去了,在你能回到我身邊前,我可以再來這找你嗎?」

 

「我的分身會一直待在那個小屋,想來見我隨時都可以來。我的狀況也比之前好些了,再過一陣子力量恢復至能壓住惡念後,就能用你體內的碎片跟你對話。到時候就會有天人之王常常獨自一人時,自言自語的流言。」

 

「呵呵,我很期待聽到這流言的那天喔,阿修羅。希望那天能盡快到來。」 

 

「會的,很快。」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後來天域流傳著天人之王身為神子,獨自一人時,常以虔誠溫和的表情,向神明祈求著天域的安穩。 

神明受其虔誠之心感動,降臨神子身邊,與神子一同守護這個世界。 

 

 

「破壞神是為了破壞一切的不公而存在,祂破壞了忉利天神創造的虛假的世界,讓和平降臨於世。」 

 

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抬起頭問「可是善哥哥,我覺得忉利天神的世界很美好啊,大家可以彼此互相理解。」 

 

「呵呵…忉利天神的世界真的很美好,但是有光就有影,美好只是因為看不見黑暗的部分,忉利天神把黑暗的地方藏起來,但是後來黑暗越來越多,藏不住就帶來了災難。」 

 

另一個活潑的男孩發問「喔…那破壞神也把黑暗藏起來了嗎?」 

 

「不…破壞神讓光與暗和平的在這世界相處。」 

 

小女孩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帝釋天「所以破壞神讓光跟暗變成好朋友了?」 

 

「好朋友?嗯…是吧。」

 

活潑的男孩:「善哥哥居然不知道答案嗎?我以為善哥哥什麼都知道。」 

 

「畢竟我不是破壞神啊。好了,今天的故事結束了喔。該回家啦。」 

  

小女孩依依不捨的道:「善哥哥你什麼時候會再來這裡講故事?」 

 

「我後天才會離開村子,明天還想聽的話可以過來。」

 

「那善哥哥,明天見。」

 

「她要來的話,我也要來。善哥哥,明天見。」

 

「明天見。」

 

 

從外面弄了些吃食回來的阿修羅,看著帝釋天的後背忍不住就摟了上去「善哥哥~你明明就知道他們成了一對戀人。」 

 

「阿…阿修羅,你又從哪裡冒出來的,我說過好多次不要突然在我耳邊說話。」 

 

「在外面要記得喊化名啊,罷了,反正沒人想的到天人之王的興趣是偷溜出宮,在天域各處講故事。你又在講破壞神的故事嗎?」

 

帝釋天一臉滿足的靠在阿修羅炙熱的身軀上「嗯,現在大家同時信奉忉利天神跟破壞神,溫柔的創世神,和逼迫他面對現實的英雄。我覺得這樣的世界很好,每講一次故事,我就安心幾分。」 

 

「我也喜歡這故事。不過我還是想要你在後面多加個戀人的設定…痛,謀殺親夫啊。」 

 

給了阿修羅一記肘擊的帝釋天「拜託請給故事一個正經的世界。」

 

「我倒是覺得正經過頭了,要再加點情愛,才會傳的更廣。」 

 

「…那就不是神話故事,而是話本了…」 

 

「哈哈哈,話本不好嗎?大家都喜歡看話本,特別是那些有關愛恨情愁的。」 

 

「那只適合大人看,這樣我會變成小說家的。」 

 

「那我肯定是頭號粉絲了,你還可以在裡面加點不可描述的過程…」 

 

「不要邊說邊把手伸進來…阿修羅!!!」


评论

热度(53)